贺顶红汉化组

Translating and Sharing authorized Tianshan fanarts.

【namenamejk】【答网友ask】

问:第二次接吻会是什么样的呢?

答:最近越看贺天越觉得他会主导他们的第二吻,不过要是莫关山能回吻他呢?

我有个脑洞:他们的第二个吻会发生在高中生活开始的那几天。(都还记得见一在高中开学第一天就消失了吧?展正希找不到他深爱的见一,束手无策,莫关山和贺天也会尽力帮助他们的朋友。让我们假设,要是在同时,贺天梦见失去莫关山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?)👇

假期的时光,贺天和莫关山变得更亲密了,虽然贺天还是常惹莫关山生气,但他们之间的情愫、牵扯还是无法克制似的愈演愈烈。贺天就像【贺天故意考砸成绩】这一话里画的一样,冲莫仔开着类似的玩笑。

实际上莫关山也开始觉得待在贺天身边挺舒服的。
另外,也许在这个假期里,想要吻莫关山的念头,在贺天心里出现了许多次。

JK的tumblr主页链接见之前po文。
画师:namenamejk
修图嵌字:@一只小颖咩咩咩 
翻译:@别看我OK吗 
校对:@德艾Drei 
‼️汉化组授权转载、汉化、制作并分享,禁止任何平台及个人二次上传,请尊重画师及贺顶红汉化组劳动成果,抵制盗转。

评论(35)

热度(7703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